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扎实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

2018年07月12日 19:17 审核人:赵璐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漯职院党发21号】文件精神,自2018年5月起,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快速动作,扎实开展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

我系积极召开“纠四风”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学院党委文件及党委书记顾文明同志关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要求。成立以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系“纠四风”行动的安排部署、统筹协调、组织推进等内容,制定督查计划,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利用班子例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等有利时机组织系党员干部持续深入领会“纠四风、转作风”的重要意义,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规范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岗位职责,装订成册。针对师生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和剖析工作作风中出现的问题,梳理总结后形成问题查摆清单,下一步将针对各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

通过近期行动的开展,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坚持把握五个基本原则,重点纠正五种不良风气,着重树立五种优良作风,坚持以“亮、查、评、强”为载体,全面开展“三亮三查三评三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齐伟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