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齐伟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8年07月12日 19:16 审核人:admin 点击:[]

4月16日18:30,在学院1号实训楼1202实训室,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齐伟民同志为我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学生反响强烈。

本次党课,齐书记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发展党员的流程等方面对我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广大学生积极分子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积极分子有重大的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积极分子,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扎实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6.3”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