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19:23 审核人:杨洋 点击:[]

为响应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关于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组织意识,引导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电气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于2018年5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本次活动以“践行青春誓言 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组织17级工业机器人班、无人机班、电子工程技术班级同学、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在2214教室,由电气电子团总支副书记桂宗理同学带领大家庄严起誓,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每位团员感受到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李山东和张开搏同学代表团员讲话,表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前进中坚定信念,争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并把理想信念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当下,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入团誓词的重温不仅增强了每位团员的凝聚力和责任担当意识,还有利于大学生爱国爱团情感的升华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扎实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