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优势特色
 系部概况 
 现任领导 
 优势特色 
优势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优势特色
优势特色

电气电子工程系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拥有国家级电工电子与自动化实训基地。 现开设有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制冷与空调技术5个专业。与浙江天煌科技、上海闵原集团、漯河市利通橡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开设订单班。

【一流名师育精英】

全系现有专任教师26人,校内兼职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5人、博士1人、硕士9人,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2人。

【实验实训创一流】

校内电工电子及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2008年评为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2011年被审批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基地设有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无人机应用示范中心、无人机装调实训室、电工电子技术、移动通信、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等29个高标准的实验实训室。与富士康集团、双汇集团、美的集团、无锡夏普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供学生毕业前顶岗实习。

                               

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中心 

1587F

无人机应用示范中心

                                  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工控网络理实一体化实训室

柔性自动机生产线实训室

【订单培养、校企合作 特色一流】

各专业重视教学改革,积极探索“ 工学结合 ”人才培养模式,重视实际操作技能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学生毕业前可取得国家认证的中高级电工、制冷设备维修工、通信终端工艺员等资格证书。

与浙江天煌科技、上海闵原集团、漯河市利通橡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开设订单班。

校企合作单位名称

订单班名称

合作项目

企业助学情况

漯河利通橡胶有限公司

利通班

技术服务

连续工作3年返3年学费

河南冰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

项目技术支持

带薪顶岗实习

河南省绿世界新能源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

产品外包加工

勤工俭学

美的集团

订单班

设备捐赠

企业就业返学费

浙江天煌科技集团

天煌科技班

师资培训

带薪顶岗实习

 

 

我系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选择电气 本科梦圆】

学生可以通过专升本途径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也可通过自助本科学习于毕业前取得本科文凭,目前我系与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等合作开设有助学本科教育。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