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轨道交通校企合作专业 
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冷库、中央空调、小型制冷装置等方面专业技术知识;具备冰箱、户用空调、汽车空调的维修、冷库与中央空调空调的初步设计、施工及制冷装置的运行管理的能力;能够从事制冷设备安装装、工程施工、安装预算、系统设计、运行与维护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制冷机械工程基础、制冷与空调综合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泵与风机、暖通CAD、制冷技术与设备、制冷工艺、小型制冷装置、汽车空调、中央空调设计、冷库与空调工程施工与运行管理、冷库设计、制冷与空调工程预算、制冷产品营销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适合在电冰箱、空调器生产制造与生产管理、设备检测与维修工作;制冷产品营销与售后服务工作;冷库制冷系统操作与运行维护工作;供热通风与空调公司暖通工程师工作;中央空调工程设计、施工、预算、安装与调试技术指导工作;制冷设备公司中高级技术指导、营销管理、售后服务工作;本专业可专升本进一步深造,与河南科技大大学合作在校助学自考取得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文凭及学位;该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强就业竞争力和发展空间。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