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轨道交通校企合作专业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与我国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以及现代化职业建设要求相适应,掌握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能在生产一线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相关机电设备的安装、编程、调试、运行维护和设备管理等工作,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电机与控制技术、PLC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维护与保养、工业机器人典型应用。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机器人运行维护与管理、机器人维修调试、机器人工作站设计与安装等技术岗位。综合月薪6000-10000元。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