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现任领导 
 优势特色 
系部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电气电子工程系有专任教师26人,其中副教授以上11人,双师型教师达85%以上。拥有国家级示范性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1个,专业实验实训室23个,仪器设备总价值3300多万元。

电气电子工程系现开设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为省级特色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为河南省首家开设专业,2016年该系的办学成就被CCTV—7频道《聚焦三农》栏目专题报道。

电气电子工程系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持续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改革,理实一体,学做合一,毕业生企业认可度高,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5%以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