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6.3”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2月24日 18:04 审核人: 点击:[]

   

201663日,电气电子工程系按照主题党日惯例,召开了党员会议,专题集中学习《党章》。我系负责人陈迎松主持学习,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我系党支部副书记齐伟民领读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内容。与会教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开展专题学习非常必要,每个党员都应当认真对待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要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

  陈迎松在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特别对党员的权利、义务要全面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名党组成员在周五学习日中,轮流带领大家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两双抓、两促进。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齐伟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系部负责人上党课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