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系部负责人上党课活动

2017年02月24日 17:55 审核人:赵璐 点击:[]

2016年4月6日下午4:30,电气电子工程系负责人陈迎松同志为我系第3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全面阐述了身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入党动机,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不断接受组织的考验。并对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积极分子都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是一面旗帜,在工作中是一名骨干,在学习上是一个榜样”。

以我院各党支部为单位,以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带头上党课的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我院第3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新举措。通过此次党课,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勤奋学习,更要在思想上不断鞭策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6.3”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