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专业群建设方案研讨会

2018年05月02日 09:21 审核人:赵璐 李远 点击:[]

4月26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了“优质校建设年”活动专业群建设方案研讨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电气电子工程系现有的专业分布情况重新审视了该系目前五个专业的发展规划,根据学院提出的“一系一个专业群,以优势专业为核心”的指导思想,经过与会人员的认真研讨,电气电子工程系初步确定了专业群建设方案,并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系部全体专任教师上下协同、全力配合学院打造重点建设专业群和特色专业群。

经过本次专业研讨,更加明确了电气电子工程系专业群核心专业及其课程体系建设的方向,在真正实现学院“一系一群、一系一特色、一系一品牌”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及项目库建设规划研讨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