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及项目库建设规划研讨会

2017年11月13日 15:27 审核人:陈冰 点击:[]

为认真落实好漯河职业技术学院10月31日教学工作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召开专业建设及项目库建设规划研讨会。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讨论,系主任陈迎松参会并作总结讲话,系教学负责人陈冰主持研讨会。

系教学负责人陈冰首先传达了10月31日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层面向与会老师介绍了电气电子工程系专业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会议主题:一是研讨电气电子工程系未来几年专业建设规划,二是研讨电气电子工程系重要项目建设规划。

按照会前部署安排,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晓波,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杨洋,无人机教研室主任高倩,分别围绕各自专业建设思路、专业建设规划以及可行行措施进行了发言,然后参会的骨干教师从不同角度围绕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改革、教材建设等进行了发言和交流。研讨会上老师们抱着对系部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思想碰撞。

最后系主任陈迎松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会议通过思想碰撞,产生很多好启发和思路,开的很好,很有意义。他要求教研室主任根据研讨内容,会后缕清思路,整理好材料,高度重视,认真形成具体完善的建设方案。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专业群建设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举行“以演代考”课程考试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