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2018年07月12日 19:03 审核人:陈冰 点击:[]

6月25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了期末复习迎考及期末考务工作会议,对期末工作安排和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系教学负责人陈冰首先对我系期末教学工作、考务具体工作和阅卷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系学管主任齐伟民对期末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系主任陈迎松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第一、要引导学生做好迎考复习,系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积极宣传,烘托期末迎考氛围。第二、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考场监考的纪律性,装订试卷的严密性。第三、成立以系主任陈迎松为组长的巡考小组,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指导考生复习迎考、监考、巡考、评卷各项工作的流程、要求,为圆满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2018年暑期教师企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专业群建设方案研讨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