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1日 16:36 审核人:刘倩 点击:[]

 

9月19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系党支部书记齐伟民主持。

会上,系主任陈迎松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着眼真学、真查、真改、真做的工作要求;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初心永恒》,齐伟民通报了电气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系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求实效;强化统筹推进,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对表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轨道专业学生认知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及企业实践汇报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