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及企业实践汇报会

2019年09月21日 16:33 审核人:李远 点击:[]

9月18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及企业实践汇报会,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芦荣华、陈冰等10位老师先后围绕无人机实景三维建模与应用,电力技术课程,电子产品设计、控制与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老师们一致认为学习安排合理,内容充实,理论实践结合紧密结合,学习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老师们都认识到要多走出去,更新理念、更新技能,才能在教学时真正做到有的放失,让学生学到真正有用、实用的知识,最终真正达到零距离就业。

据悉,该系共派出12位教师参加教师暑期培训和企业实践。今后,该系将继续贯彻执行好教师轮训制和教师企业实践的制度,给每一位教师建立企业实践档案,使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常规化。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双胞胎大学生一同携笔从戎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