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轨道专业学生认知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7日 11:11 审核人:牛林川 点击:[]

 

12月3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在3101会议室举行了德物教育集团漯职院基地校学生认知实习表彰大会,德物教育集团总经理冯永威、负责人陈全伟、系副主任陈冰及电气自动化(轨道接触网工程师方向)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轨道接触网工程师方向)和电线电缆制造技术专业学生从2019年8月到11月在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认知实习,主要从事QC、IPQC、MES100等工作岗位。通过对学生认知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测评,本次评选出了18名优秀实习生和30名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学生。冯永威为这48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电气电子工程系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强调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髓,经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逐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莘莘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及就业环境,培养更多的企业需要的一专多能的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2018级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