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团学工委换届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6:44 审核人: 点击:[]

6月20日,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了团学工委换届活动。教职工代表及2017、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

系团支部书记杨洋肯定了2017级团学工委成员的工作,并对即将当选的2018级团学工委成员提出希望:一是带好头,做好表率,切实维护好团学工委集体形象;二是领好人,密切配合。在团结奋进中相互支持,在友好相处中密切配合,在融洽共事中精诚团结;三是干好事,真心服务。团学工委成员要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力所能及地解决学生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参与竞选的同学展现了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并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教师代表对参选的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无人机专业技术研讨会暨骨干教师培训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