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2019年09月06日 11:37 审核人:校组宣部 点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学校招生代码:6277)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国高职院校特别是优质高职院校扩招100万的号召,按照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和省招办工作部署,我校拟于近期开展高职扩招第一次单招工作,第二次扩招单独招生报名工作将于9月底进行,考试将于10月份进行,具体时间以省教育厅通知为准。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地处中国食品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漯河市。学校是河南省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公办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学校首批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并获得优秀,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2005年以来,学校被评为“中国十大特色高职院校”、“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大职业院校”、“中国十大名牌高等职业学院”、“全国企业招聘首选十佳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建设院校,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教育厅重点支持建设的第一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等称誉。学校先后被国家绿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建设厅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园林单位等100多项荣誉称号。

一、扩招对象、条件。

(一)已参加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含对口升学报名)且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考生。

(二)已参加河南省2019年高职扩招补报名的考生。

二、扩招专业、计划

1.本次我校扩招分为全日制和弹性学制两类。招生专业分布广泛,均为我校就业前景好、专业实力强的重点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 (轨道接触网工程师)、无人机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食品加工技术 (烘焙方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 (网络推广)、金融管理、会计、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中西面点工艺、室内艺术设计、舞蹈表演、商务英语。

2.为便于弹性学制学生就近上课、减轻学生负担,我校拟在生源相对较为集中地区、企业设立弹性学制教学点。

三、志愿填报

1.报考我院高职扩招的考生,统一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报名,网址:http://pzwb.heao.gov.cn

2.志愿填报时间:9月6日12时至9日12时。每名考生只能选择1个院校1-5个专业以及是否同意校内调剂专业。报名时请认真区分全日制和弹性学制类别。

3.准考证的发放: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成功后,须在2019年9月20日前到我校领取准考证,地点在学校办公楼一楼招生咨询服务厅。

四、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周六(全省高职扩招单招考试统一时间)

考试地点:漯河市大学路123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五、考试内容、录取方式

考试办法分为两种形式,全日制考生参加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两个科目考试;弹性学制考生只参加职业技能科目考试。

六、录取后相关待遇

参加我校高职扩招被录取考生,无论全日制还是弹性学制,入学后享受与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新生相同待遇,均可享受现行高校学生奖助学金政策。其中退役军人学生还可享受学费减免及助学金政策。学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完成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校颁发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有同等待遇。

咨询方式:电话:0395-2127856、5983516

QQ:2211275037、2662464725、1632460206、3513569145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

(作者:  编辑:组宣部)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双胞胎大学生一同携笔从戎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团学工委换届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