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参加就业信息培训

2017年02月27日 17:44 审核人:芦荣华 赵璐 点击:[]

 9月20日下午5点,电气电子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就业信息服务培训研讨会。会议由就业处董理老师主持,系学管主任齐伟民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在会议上,董理老师首先针对新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就业报到证信息管理及发放办法、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的填写方法和各项要求、就业理念与学院就业组织管理体系等方面向全体辅导员进行了非常详尽的讲解和探讨。随后各位辅导员进行了现场考试,经过评测,所有辅导员的成绩都达到合格标准。 

 本次会议研讨并总结了应届生在就业信息统计过程中需关注的应对技术要点,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和就业专干对就业信息管理工作的实战应对能力,为提升就业指导的精准性、掌控应对就业信息变化的主动性、有效指导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