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17年02月27日 17:43 审核人:赵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结合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活动月方案要求,电气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于11月30日下午4:30对我系所属寝室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本次的检查以“提高安全意识,创建和谐宿舍”为主题,以“彻底仔细,不留死角”为宗旨,并将上次检查时出现的问题列为重点,对学生寝室的卫生、文化、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寝室卫生普遍较好,但仍旧有一些细微的问题需要改善和提高。

 通过对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检查,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参加就业信息培训 下一条:河南省国家助学贷款及资助政策知识问答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