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

2018年09月26日 16:39 审核人:王颖 点击:[]

9月19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8年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张耀,陈磊老师以及系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参与暑期培训的教师分专业进行了汇报:电气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西门子PLC和工业机器人培训,企业技术人员来校指导,切实让教师做到理论与技术双提升;无人机应用专业3名教师参加了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试培训,老师们兢兢业业,每天学习到凌晨;制冷与空调专业全体教师在暑期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最新的设备及技术,为新学期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又增新动力。

全体专任教师在暑期培训过程中及时转变身份,勤奋努力地学习新知识,不断提升理论能力和技术能力,为更好地进行教育教学提供保障。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