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文明检查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17:01 审核人:冯弋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安排,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3月22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齐伟民带领系全体辅导员和团学工委干部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文明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文明、违章电器使用等情况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通过对学生宿舍逐一走访、排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但极个别仍然存在堆积杂物、私拉乱扯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一行及时进行了批评指正,并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生宿舍要勤通风、多消毒,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本次宿舍安全文明检查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创建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深化课程改革 助力品质职教——项目组召开教材研讨专题会议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