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0:10 审核人:杨洋 点击:[]

      3月26日上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担使命”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在漯河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习总书记讲话,共同铭记历史,缅怀革命英烈。

 

      党支部书记齐伟民同志致悼词,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传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勇担时代使命。随后,全体师生列队瞻仰了英雄纪念碑,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系党支部将学习党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文明检查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