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订研讨会

2017年03月09日 09:44 审核人:李远 赵璐 点击:[]

 2017年3月3日下午2:30,电气电子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审订会。本次审订会的评审团由学院副院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督导室主任赵建功、教务处副处长王珍杰、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的领导及各专业带头人组成评审团,对我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我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副院长王变奇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审订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国家产业化信息化的推动下,无论是办专业、搞科研还是服务地方经济,无论是高职院校还是应用型本科,都离不开人才培养方案的引领,并对人才培方案的审订过程提出了规范性和引导性的要求。

 随后,我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对电气自动化专业、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电子信息技术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及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汇报,每个专业负责人汇报完毕后,评审团的各位专家都很认真地指出方案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审订工作完成后,贾新政处长指出对人才需求分析及职业能力分析一定要到位、准确,人才培养模式要精练,每个专业都要突出亮点,突出特色。赵建功主任指出在以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中,对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里面的文字一定要精练到位,做到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要认真对待。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审订会议为我系汲取了很多宝贵意见,各位老师都感到受益匪浅,也为我系修订高水平、高规格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副院长王变奇一行赴西华无人机产业园极飞农业考察 下一条:2017年电气电子工程系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