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2017年电气电子工程系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2017年02月21日 16:49 审核人:芦荣华 点击:[]

20161228日晚6:30,电气电子工程系以激扬青春,圆梦电气为主题的2017年元旦晚会在学院小礼堂成功举办。

晚会伊始,劲爆的开场舞烘托了场内气氛,系负责人陈迎松作了重要发言,总结了我系2016年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提出了希望,并代表老师们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同学们。

整场晚会节目纷呈,同学们各展其才,为在场观众奉上一年一度的艺术大餐,歌曲《if you》两位美少女柔美的嗓音带领大家穿越异城,小品《不差钱》中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给众人带来阵阵欢笑。

   此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电气电子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充满了认同。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订研讨会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迎新春”趣味工会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