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宿管委简介

2016年11月30日 22:23 审核人: 点击:[]

电气电子宿管委是以“服务与监察”为基本任务,以“营造温馨宿舍,创建文明校园”为工作概念,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宿舍园区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宗旨的学生自我管理组织,负责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负责宿舍的安全、文明、卫生、服务和监督检查工作。    

电气电子系宿管委是2013年成立,拥有办公室,生活部,文宣部,纪检部,督察部,外联部六大部门    

办公室:  传达通知会议安排,以及意见反馈等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负责主席团例会记录加强与学校各级领导的联系接受建议和知道,协调各部的日常工作及各方面关系,传达上级指令并及时反馈。    

生活部:  致力于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检查考评等方式督促、鼓励、培养同学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切实做到自我管理,更好的服务同学并与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生活环境。    

纪检部:  主要检查学生日常就寝纪律,晚归夜不归宿和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的排查情况,督促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优雅的生活环境。    

督察部:  主要是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督促,落实、检查并对各部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纠正。    

文宣部:  负责宿管委活动所需的条幅、版面及通知的制作;并对宿管委的工作活动进行宣传。    

外联部:  加强与院各社团的交流沟通以及联谊活动的组织和策划以及社员生活经费的赞助。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会简介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