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会简介

2016年11月30日 22:21 审核人: 点击:[]

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团委和系党总支的关心和指导下于2013年正式成立。是一个先进的学生核心组织,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作为全系学生的代表,电气电子系学生会本着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风格,担负着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拓展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重任。电气电子系学生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配合校团委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最新的教育发展信息,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通过组织健康向上的团体活动和素质培训促进了漯职院学子良好形象的树立。    

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会共设9个工作机构:分别是主席团、办公室、督导部,纪检部、学习部、文体部、外联部、生活部、信息技术部。    

主席团:学生会最高决策机构,全面负责学生会工作,为学生会的走向作出决策。    

办公室:作为学生会中枢机构,有着不可忽视的作为用,它是主席团与各部门之间交流的纽带,维系着主席团与各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具有着上传下达的作用,并负责学生会各类文件档案的整理与存档。    

督导部:是学生会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考核的监管机构。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开展部门工作,并协助主席团处理学生会内部的纪检督导部分的日常事务。该部以“高质量、高素质、高效率”的工作态度严格规范部门,认真执行学生会的制度。    

纪检部:以服务广大学生为目的,以纪律检查为主要工作,管理全系学生的一个纪律部门。    

旨在抓好系学生的纪律检查,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性。在各项活动中,配合各部门维持好。   

学习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举办丰富多活动和会议的纪律。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培养创新思维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积极活泼、互相融洽、严谨求学的良好气氛,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及时的学习动态、考试信息等。    

文体部:体育部是体育活动的开展先锋,在大学生活中增加跳跃的脉博。负责系内各类体育活动、比赛的策划和组织,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弘扬体育精神;加强与学院体育部的交流,运用多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同学的体育观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弘扬体育精神;经常组织一系列体育比赛活动,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外联部:在主席团的领导下开展各类活动,全面负责电气电子系学生会的对外交流联络工作。组织各类商业赞助活动,为学生会活动提供经费,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我校学生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同时外联部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服务于同学,用行动来阐释外联部的宗旨---“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的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    

生活部: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后方支持。生活部本着“积极主动、全面周到、用心细致”的工作宗旨,力争为全系同学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以提高全系同学的生活学习质量为目标。与院和各系生活部密切联系,带领各班执行校园内卫生区的义务劳动,搞好校园环境文明建设。    

信息技术部:信息部是根据信息技术的发展及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需要应运而生的一个部门。在各个部门有关于电脑操作、电子设备调试、网络信息发布、电子文档制作和整理或图片修改、视频制作、ppt制作等需要时,网信部充分发挥辅助协调作用,为其他各部工作提供强硬的技术支持。同时为辅导员、学生会办公室的电脑提供定期维护,为系内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电气电子系学生会第一届学生干事名单:    

主席:王巍皓  

副主席:王佳林 主席助理:李曼      

办公室主任:张帅

督导部部长:王洋洋      纪检部部长:朱亚辉       

学习部部长:赵亚亭      文体部部长:杜震 刘秩鹏

外联部部长:张彩云      生活部部长:杨道克

信息技术部部长:孙云飞    

    我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最成功的永远是下一刻,让我们一起扬起奋斗的旗帜,积极进取,超越自我,向着更好的自己前进。电气电子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再接再励,开拓进取,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挑战,以饱满的精神去争取荣誉,为电气电子系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学院的腾飞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宿管委简介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