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苏州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26日 09:07 审核人: 点击:[]

苏州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珠海市成立公司自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电子产品的自动化设备及组装设备, 为电子行业提供优质精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并在自动化领域取得多项专利, 为自动化领域带来创新理念。
    运泰利于200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2011年通过广东省科技厅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严格的管理制度, 精湛的专业技术力量, 为每一台出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品质保障。
    目前, 运泰利已在国内成立了深圳、苏州分公司, 能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国内各地客户的需求, 提供最及时的服务。公司于201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美国分公司。我们一直与世界最顶级的客户进行合作, 涉及消费类电子、汽车、医疗、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助理售后工程师:50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肯学肯干,能适应出差,能适应白夜班两班倒;

如有护照,本次招聘机会亦可申请国外(菲律宾)实习机会,  全部费用均由本公司承担;

 

职业发展:

本公司助理售后工程师的岗位根据本公司目前客户分散在华南区、华东区、华北区等各城市,本次招聘人员主要以菲律宾、上海、苏州、常州、无锡、昆山、常熟、南京等项目培训基地,员工工作岗位非操作工,主要工作内容:辅助售后工程师负责客户现场本公司生产的机器设备的正常运行,以辅助类工作为主,涉及专业机械、电气、电字类等专业,入职岗位后,针对日常工作表现优异并通过本公司“储备人才项目培训”的储备人员,本公司予以提供参加相关技术岗位的竞聘机会,出国培训实习机会,通过考核者立即予以晋升(待遇更佳)。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企业总表汇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