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2日 09:40 审核人:陈冰 芦荣华 点击:[]

    3月底,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2016级无人机专业学生到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同学们对安阳全丰主流机型及单旋翼直升机进行了拆装练习,在企业飞场和安阳北郊机场深入学习了解了单旋翼直升机和多旋翼植保机的AB点操作、断点续喷、植保航线规划、全丰无人机地面站的使用等专业植保飞行工作。

    经过10天的集中实习,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习与工作任务,达到了实习的预期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加深了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使理论与实践知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将来就业和工作也积累了一些宝贵的实践经验。我校学生认真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勤奋好学的精神也得到了安阳全丰公司及其指导教师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下一条:苏州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