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顺利安排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

2018年07月12日 19:20 审核人:齐伟民 点击:[]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电气电子工程系已于6月底合理安排2016级所有学生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5月初,系派出老师到苏州等地对意向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考察,经过考察筛选出了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苏州赛腾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系里统一安排实习单位于6月15日来校宣讲对接,达到实习单位与学生进行双向选择,圆满完成了我系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工作。

本次实习单位大多为智能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同时,智能制造行业人才需求量大增,所以这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岗位非常充足,仅博众精工就选用了60多人。同时,这次顶岗实习充分遵循了学生的实习意愿,并且安排的实习企业社会知名度高,岗位对口,学生实习积极性高,学生在实习单位非常稳定,受到了实习单位及学生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学生实习备案操作流程 下一条: 优秀毕业生—吕晓虎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