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级专科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2021年06月30日 11:27 审核人:赵璐 点击:[]

 6月25日,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召开2019级专科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安排部署顶岗实习相关事宜,并进行实习企业宣讲。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19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赵璐主持。

系主任陈迎松做了实习动员讲话。系党支部书记齐伟民宣读了《电气电子工程系2019级普通专科学生实习方案》。系副主任陈冰对实习期间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安排。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唐睿对企业进行了宣讲,并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调动了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本科专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企共建智能控制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