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机动人心”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赛铜奖

2021年01月05日 16:05 审核人:杨洋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 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结束,我校选送的机动人心志愿服务育人工程志愿服务项目获得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和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共同扶持下,“机动人心”志愿服务项目结合我校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技术专业特色,经过不断的实践和总结,形成了“牢记青春使命、发挥专业特长、立志报效祖国”为核心的18字精神内涵,打造成了一个项目化、制度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品牌。自项目成立以来,共建立了5个类别的工作项目,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5000小时,受益群体达1万人次,先后获得“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特等奖、漯河市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的佳绩,为我校志愿服务的发展增添了活力和新鲜力量。

 

 

 

 

 

上一条:深化课程改革 助力品质职教——项目组召开教材研讨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