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班级篮球对抗赛”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09:15 审核人:赵璐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了以16级各班级为单位的“篮球对抗赛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周,于2017年5月24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16电气1班获得冠军,16无人机2班获得亚军,16电信班获得季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生龙活虎,奋勇拼搏,场外的啦啦队热情助威,各个参赛班级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在河南省机器人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齐伟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