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 开展“第四届校园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活动

2017年05月10日 10:01 审核人:赵璐 点击:[]

 2017年5月3日下午5:00,电气电子工程系在院就业报告厅开展了“第四届校园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活动,院学生处程传蕊处长、耿鹏坤副处长、机电工程系翟迎朝书记及我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系学管主任齐伟民主持。

 2017年我系围绕微电影大赛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让勤奋学习称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称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打造了以《握在手中的年华》、《一路向前》为代表的11部微电影优秀作品。

“校园微电影大赛”是我院重点打造的校园文化建设的领军品牌,经教育部等多家媒体报道,获得“金海棠奖”等多项殊荣。微电影大赛的连续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道德情操,品牌影响力已经形成,成为了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也对我院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创造出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齐伟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副院长王变奇一行赴西华无人机产业园极飞农业考察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