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社团之声>>正文

学雷锋文明出行

2017年03月01日 10:11 审核人: 点击:[]

 ——电气系义务路口文明劝行活动

 早上七点整,由系齐主任和卢老师带队,电气电子工程系的的4名青协成员,走上大街路口,宣传文明出行知识,将雷锋精神真正落实的行动上。

 自11月初启动“学雷锋活动月”以来,我校以“学雷锋精神,杨社会正气”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今天早晨,同学们又在校门口集合,带上小红帽、小红旗、红马甲等工具,走上路口开始活动!尽管天气还比较冷,但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文明劝行活动,看着一位位文明出行的的市民们,我们脸上洋溢幸福的微笑,路人们也都纷纷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雷锋精神是一种时代精神,我们学习雷锋,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将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一人的心中,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上。让我们以三月为起点,把雷锋精神发扬下去。学雷锋,见行动,我们在行动!

 

 

                                    电气电子工程系青协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无人机科普进校园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