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举办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2月27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系会议室举办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主任陈迎松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系党支部积极部署安排2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24年2月8日)》、《2024年漯河市政府工作报告摘要(2024年2月21日)》等文件精神,并通过聆听微党课学习身边先进、观看教育片学习榜样人物、过党员政治生日提升活动内涵等一系列活动,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成果。

近日,系党支部将召开支部委员会,盘点总结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探索建立主题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的有效载体,谋划党支部2024年度工作,制定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扎实工作成效为院系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