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4日,电气电子工程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围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展开,重点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伴随着三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两会也在北京拉开帷幕。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走近两会,组织收看“两会”报道,学习“两会”知识,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班会不仅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也对“两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争当新时代奋进青年。

新学期,新征程,随着开学第一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的开展,电气电子工程系将继续通过多种育人形式,持续推进系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这充满希望的日子里去追逐新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