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暨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11月9日,电气电子工程系邀请优秀毕业生魏祎返校,在1号教学楼1212教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暨创业经验分享会,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及2023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魏祎是电气电子工程系2018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2021年毕业后成立了漯河祥云航空模型俱乐部,多次带领队员在省赛中斩获佳绩,2023年获得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遥控直升机特技项目全国冠军,成为漯河市首位航空模型全国冠军,填补了漯河市模型运动金牌的空白,8月被评为漯河市“十佳市民”。

魏祎首先对学校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分别从个人的求学经历、学习能力的培养等多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这些年的收获与心得,并对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释。

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作汇报,是电气电子工程系利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来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探索。本次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激发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引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