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王变奇一行赴西华无人机产业园极飞农业考察

2017年03月09日 15:18 审核人:赵璐 点击:[]

 2017年3月6日,学院副院长王变奇带领电气电子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与教师赴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就与广州极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极飞农业无人机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洽谈。

 该公司河南地区负责人赵福明带领王变奇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极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区建设的厂房及部分无人机设备,随后双方就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下一步的建设发展、学生实习实训、极飞学院建立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广州极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民用无人飞机和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和制造,是无人机行业领跑者和国内领先的商用无人机研发企业。我系与该公司之间的合作必将为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深入企业进行无人机专业调研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