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深入企业进行无人机专业调研

2017年02月27日 16:36 审核人:赵璐 点击:[]

 2015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杨晓辉、电气电子工程系负责人陈迎松、副主任齐伟民等相关同志到河南天鹰兄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关于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事宜的调研考察。调研人员一行和天鹰兄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围绕相关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天鹰兄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农业植保无人机作为2015年全国唯一入选北京国家双创项目的植保无人机,凭借其优良的性能及稳定性,备受用户青睐。经过交流,初步达成了电气电子工程系作为该公司植保中心人才培养基地的合作意向。我系将以此合作机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企业需求为最终培养目标,致力于把我系建设成为无人机飞手的孵化园。

 

 

上一条:副院长王变奇一行赴西华无人机产业园极飞农业考察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与河南天鹰兄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