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与河南天鹰兄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17年02月27日 16:30 审核人:赵璐 点击:[]

 3月3日下午,河南天鹰兄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人员一行到我系进行了关于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合作洽谈,并到我院2号实训楼航模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经过深度洽谈,河南天鹰兄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我系就以下内容达成了合作意向:企业为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提供多种型号无人机数架,必要时企业可为我系提供无人机操控机手协助我系教学;校企双方对无人机实训基地进行联合共建、对无人机设备联合共享、对无人机飞控师职业资格进行联合培训等。

 

 

本次达成的合作事宜将为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做好铺垫,也将对我院2016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推进作用。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深入企业进行无人机专业调研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再次启动校企合作生产实训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