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再次启动校企合作生产实训

2017年02月27日 16:27 审核人:李远 点击:[]

 2016年2月29日,电气电子工程系与漯河市宏力电器有限公司再次达成合作协议,将宏力电器有限公司新中标的172台JP柜的安装调试任务交由我系承担。此次生产实训任务由1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和14级建筑电气专业共计66名学生承担,为期三周。

 在JP柜安装过程中,我系要求做到生产环境车间化、生产任务真实化、实训管理企业化和成果评价市场化。为了达到企业的安装要求,我系每天都安排领导和专业教师在生产现场巡视并指导,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同学们也对此次生产实训兴趣颇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生产实训,既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又对企业真实的生产过程有了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与河南天鹰兄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