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7月12日 19:25 审核人:赵璐 点击:[]

按照《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漯职院党发〔201829号】文件要求,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妥善安排,周密部署,制定学习方案,教育引导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师生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530,我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了教育部安排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64,组织学生团干、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典;68,我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教育电影《不朽的马克思》……学习后,老师们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了对教师队伍的鞭策和鼓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生们表示,自己的人生黄金期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高度契合,必须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通过学习,师生们真正理解了“在人类思想史上,就科学性、真理性、影响力、传播面而言,没有一种思想理论能达到马克思主义的高度,也没有一种学说能象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世界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的深刻内涵,表示要把理论的学习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在新时代下自我的完善和发展,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