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与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极飞学院揭牌仪举行

2017年06月16日 09:13 审核人:陈冰 点击:[]

615下午,学院与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极飞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副院长代骅、教务处处长贾新政、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福明、保障总监王科、运营总监彭位华、人事总监贾彩霞等企业代表10余人及电气电子工程系100多名师生参加,电气电子工程系负责人陈迎松主持揭牌仪式。

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是国内最早研发和制造民用无人机的企业之一。极飞学院是极飞科技为培养行业优秀无人机操作人员而设立的培训机构,服务于广大社会公众、合作伙伴及极飞员工。

代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无人机专业建设情况,肯定了电气电子工程系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的专业建设思路,希望极飞公司在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方面和学院展开多方合作。

赵福明总经理介绍了河南极飞公司的发展情况,无人机行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在无人机课程教学、教材引入、顶岗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出更多受欢迎的高素质无人机技术技能人才。

代骅副院长、赵福明总经理共同为极飞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揭牌。

这次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与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学院实现产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又一个新成果。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举行“以演代考”课程考试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订研讨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