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举办“智能未来,遇见自己”专业讲座

2021年04月25日 10:24 审核人:陈冰 点击:[]

4月19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邀请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服务经理胡鑫来校开展了“智能未来,遇见自己”专业讲座。电气电子工程系全体专业教师、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和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共180余人在学校3101会议室聆听了讲座。活动由系教学负责人陈冰主持。

胡鑫以智能制造企业的现在与未来、从学校到企业的必由之路为主题,为电气电子工程系师生解析智能制造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人才招聘需求与就业形势,同时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出指导建议。他为师生呈现的机器人在企业真实生产应用的场景视频让师生大开眼界,展现的企业岗位发展需求以及岗位薪资数据让师生们为之振奋。

此次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对下学期的实习就业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