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23名同学升入本科高校深造

2020年09月14日 16:35 审核人: 点击:[]

       近日,我省专升本录取结果揭晓,电气电子工程系2020届专升本录取再创佳绩,取得新突破,共录取23人,全系上线率达50% ,其中2017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徐李涛以该专业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被郑州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录取。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电气电子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采取务实举措,一是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在修订教学计划时,充分论证专升本考试要求,科学合理设置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等相关课程;二是加强引导,积极服务学生,从大一新生刚入校开始,就为有本科梦”的学生设立专门的专升本晚自习教室,并组织学生干部对专升本晚自习教室进行专门管理,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生的“本科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目前电气电子工程系浓厚的学习考试氛围已经逐步形成。

上一条:我校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室防疫卫生大扫除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