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双胞胎大学生一同携笔从戎

2019年09月11日 16:52 审核人:运现钦 点击:[]

9月10日凌晨4点,随着响亮的口哨声,这对来自电气电子工程系17级的刘姓双胞胎兄弟随着大部队一起向某空军基地出发。

从2017年踏入校门起,两兄弟就抱着携笔从戎的决心,时刻遵守学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2019年应征入伍报名后,兄弟俩相互监督,刻苦训练,通过种种考验,终于圆梦,并同时分到了某空军基地服役。

电气电子工程系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和省、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学生参军入伍,着力推动学院国防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及企业实践汇报会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