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会

2019年03月28日 15:30 审核人:李远 点击:[]

3月20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会,系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陈冰主持。

陈冰传达了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建设国家级优质校的重要性和必需性,他指出,系部要配合学院整体规划做好专业建设,找准标杆,打造品牌特色专业;教职工和学生都应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系主任陈迎松总结了2018年我系在优质校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下一步,我系应围绕学院建设国家优质校目标,从教学质量诊改着手,以“七个一流”为要求,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实现与学生就业岗位需求无缝连接。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从本职工作做起,全力以赴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建设工作。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专业人才培养正当时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