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社团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06月16日 09:20 审核人:赵璐 点击:[]

 2017年6月14日,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了学生会和团委换届选举大会,系学管主任齐伟民、系团总支负责人芦荣华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要求,社团全体成员到会人数超过2/3,符合选举要求。

 系学管主任齐伟民为本次大会致辞,强调了本次社团换届选举的重要性。上届学生会主席陈俊源、团总支副书记梁鹏、宿管委主任刘琦分别汇报了上届学生会、团总支和宿管委的工作情况,坦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委员们,希望他们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延续辉煌。各位竞选者也分别提出了自己对社团的工作展望和建议。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不但完成了我系学生会、团总支等社团的新旧交替,更是为我系社团活动的开展铺开一段新的道路,点亮一盏新的前进之灯。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举行“以演代考”课程考试 下一条:学院与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极飞学院揭牌仪举行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