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2016年度系务公开工作计划

2017年02月24日 15:17 审核人: 点击:[]

一、指导思想

电气电子工程系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系务公开工作,规范办学行为,坚持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原则,把广大教职员工和社会大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真正落到实处,加强系部廉政建设,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形成科学的良性运转的工作机制,确保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特制定本年度系务公开计划。

二、工作目标

根据上级系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我系将继续做好系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健全系务公开工作机制,通过实施系务公开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拓展公开形式、完善公开程序、健全公开制度、巩固成果。围绕系部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教职工和社会所关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处理反馈。针对系务公开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抓好整改,推动系务公开实现点上深化,把系务公开工作上升为系部管理的基本制度和工作方式。

三、公开内容

1、系部的近期、中期、远期办学目标和计划公开。

2、财务管理公开。我系财务预结算,财务收入,资金财产管理,财务支出等情况公开。

3、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情况通过教师会议讨论通过并向全系教师公开。

4、对师生奖惩公开。各级各类先进评选奖励范围、对象、条件、名额、程序,确定上报人选和评选结果,对违法违纪师生的处理等情况公开。

5、凡是关系到学校发展重大决策、学校章程及重要规章制度、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重要事情,都要通过教职工大会等多种渠道向全体教职工公开。

系部会全面公开这些内容,接受民主监督,并听取教职工、学生意见。对规定以外的内容,在工作中根据需要可由系部行政政决定及时公开。有些具有一定保密性的系务,在班子会议上公开。

四、公开形式

1、领导班子会议。有一定保密性的系务在领导班子会议讨论或通报。

2、利用系部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向教职工、学生通报有关系务。

3、建立固定的系务公开栏,根据不同的时期,定期公开系务。

五、组织机构

系务公开领导小组

组 长:陈迎松

成 员:齐伟民  陈冰

系务公开监督小组:

组 长:陈迎松

组 员:赵璐  李远  杨伟兵

                                          电气电子工程系

                                            2016年1月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成名单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