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实训实习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关于做好“家在社区”党员志愿行

2016年12月01日 12:22 审核人: 点击:[]

关于做好“家在社区”党员志愿行动的通知

时间:2013-05-22 22:3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各党(总)支部:
  近日,全市“家在社区”党员志愿行动全面启动,各党(总)支部请按照《关于开展“家在社区”党员志愿行动的实施意见》(漯组〔2013〕7号)要求,为本部门每名党员制作“家在社区”党员社区报到卡、“家在社区”党员基本情况登记卡、 “家在社区”党员活动记录卡、“家在社区”党员活动情况反馈卡(见附件),指导党员4月26日前回社区报到。4月28日前,回收党员社区报到回执联,制作“家在社区”党员基本情况汇总表,报送党委组宣部办公室,并存档备查。
“家在社区”党员志愿行动涉及面广,涉及党员众多,各党(总)支部可全面部署,重点推进,组织实施。要注重宣传引导,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活动宗旨,带动群众参与活动。要注重典型选树,发现、宣传身边的志愿者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注重活动实效,使党员发挥作用、树立形象,使群众受到帮助、得到实惠,使社区更加文明和谐。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3年4月18日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员三会一课制度 下一条: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  版权所有